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普达多科技有限公司

二氧化碳检测仪; 气体检测仪; 空气质量检测; 空气监测; 红外检测仪; 空气探测器; ...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氧化氯消毒设备
新闻中心
二氧化氯消毒设备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二氧化氯消毒设备
  二氧化氯(ClO?)是一种黄绿色到橙黄色的气体,主要用于纸浆和纸、纤维、小麦面粉、淀粉的漂白,油脂、蜂蜡等的精制和漂白。饮用水的消毒杀菌处理,是上*为安全、无毒的绿色消毒剂。用作氧化剂、脱臭剂、杀生剂、保鲜剂、漂白剂等。二氧化氯因为其具有杀菌能力强,对人体及动物没有危害以及对环境不造成二次污染等特点而备受人们的青睐。二氧化氯不仅是一种不产生致癌物的广谱环保型杀菌消毒剂,而且还在杀菌、食品保鲜、除臭等方面表现出显著的效果。
  二氧化氯消毒设备采用残液分离装置可极大提高用于饮水的安全。原料输送采用进口电磁计量泵,运行稳定,计量准确、安全可靠。设备内部的反应器采用耐高温、耐腐蚀的合成金属材料或纯钛材料,保证设备使用寿命长。
  二氧化氯设备原理控制器,将温度控制、频率调节、流量控制、余氯控制以及逻辑控制集为一体,使设备更具人性化,极大方便用户的选择。精确控制温度设备高温切断功能,防止温度失控造成损失。控制器具有逻辑控制功能:动力水压、两个液位必须满足条件设备加温开始,设备才能正常工作。运行安全:特别定制的防爆装置具有可逆功能,可有效释放反应器内过高压力并可迅速自行复原。
  https://www.hbzhan.com/st637155/product_21082094.html
  http://www.shunkanghb.com/Products-21082094.html
原文链接:http://kffddss.56zbw.cn/news/itemid-5950.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二氧化氯消毒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